I LOVE ME.

我是变态(?)不常在, 点一下

高三了,学业繁重不常来
具体混的圈子看我置顶动态

不正常的我

嗯……这里风鹤,有没有特别了解抑郁症的人啊,看看我这个是不是…我也不太确定,一直认为只是一时的负面情绪而已。


  

就是有时候时不时就会想哭,明明不想哭的,但眼泪还是会往下掉,我一般只会憋到晚上哭一场。

有时候胸口会很闷,心跳加速,呼吸困难

而且我总想一个人呆着,一个人独自做事,不喜欢有多人。

而且我做什么事都对它没有兴趣,走路时身边有什么我都会无视,甚至其他人给我看什么东西我都是符合着她回答,实际上都不感兴趣


  

而且我不敢与他人对视,感觉那一双双眼神就像是在嘲笑似的,像是在期待着这个人接下来会做出什么糗事一样……我很害怕

而且做其它事,都感觉自己不配与她们站在一起...

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差的人


  

而且我经常会有想死的念头,甚至我手上只要拿着小刀,就特别想对着脖子或手腕割下去。


  

我快要崩溃了,我经常装着很乐观的那种,别人和我说话,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不自觉得微笑对着她,她笑我也笑,但是那些笑都不是我发自内心的笑。


  

我也不想在她们面前哭,我怕她们以为我不正常,一个人怎么会好好的就哭了呢……?


  

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,我也不敢告诉家人,因为他们根本不当回事,我暗示过他们,没有注意到……


  

实际上,这几天……我不知怎么的,突然想起一年级那会儿,这是我自找的,谁叫我为什么要想起小时候的事呢。我记得小时候,我被同学欺负,有一回我因为做了件令他们生气的事,我对她们说了声对不起,可她们还是在指责我,我当时就蹲了下来,抱着头哭,可她们还是围着我说我。我同桌也经常揪我的耳朵,或者打我,我只要做什么事,都会令她不爽。甚至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些高年级的男生拽着我的红领巾,硬是要把我拉进男厕所,我当时就反抗着,后来怎么样我忘记了……


  

反正我也就是被欺负的命运,我在努力改变,但还是没用。她们好像从没把我当过是一个人,就像我没有感情似的,的确,不管她们怎么在背后议论我,我都是像没事人一样,该做什么做什么。


  

反正我这个人很糟糕,对选择很迷茫,我根本不知道我该怎么做,真的我脑子快炸了。


  

我也不是有意要宣传这些负能量,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,我需要帮助,我想找一个人谈谈心。


  

但是我想到别人也有很多事要做啊,我这样不就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吗,他们凭什么浪费他们宝贵的时间来听我倾诉呢,所以我便憋在心里


  

但随着心事愈加愈多,它好像压着我,喘不过来气,我一天能打二十多个哈欠,就算我睡眠再多,我都精神不起来,太困了,困死我了... 


  

就说这些吧,看到这里,一定花费了你生命中宝贵的几分钟,我很抱歉,但谢谢你能看到这里,谢谢


评论(2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