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E.

我是变态(?)不常在, 点一下

高三了,学业繁重不常来
具体混的圈子看我置顶动态

置顶

置顶『有改动』

风鹤     学生党

高三了,在集训,马上联考了,不常来


MC    喜欢杀怪,或者去服务器玩!喜欢玩建筑,生存。不会红石……

解谜游戏    最喜欢 锈湖

音游      Phigros   喵斯快跑    古树旋律

混b站     快手抖音也有号,但是不常登

MCYT       DSMP

YBG(your boyfriend game)

dof(这个不方便打全名,知道的知道)最喜欢凯拉尔,他很符合我的xp,并且我希望现实中也能有个人这么爱我,只要不杀人就行哈哈哈

〔以下全淡圈↓〕会偶尔回去看看

地狱客j

原神

凹凸世界

UT

罗小黑战记

时光代理人        cp:光时(白黑)

森林之子    饥荒

评论(18)

热度(33)